<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暑期本科整改专项工作有序推进

2022-07-07 来源: 浏览次数:0

wps1.png 

本网讯 本网记者报道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在暑期来临之际,我校提早谋划,精心部署,全力以赴抓好暑期本科整改专项工作。

记者7月7日在艺术设计学院职业本科整改专项工作会现场看到,校理事长章跃进,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卢仁顺,校党委副书记、代理校长聂剑,副校长杨晓培、校长助理吴丽华、李立维等,与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为艺术设计设计院职业本科的整改专项工作“把脉问诊”。

这是我校抓好暑期本科整改专项工作的一个缩影。

不等不靠早准备,立行立改促整改。本科整改是学校的生命线,我校高度重视本科试点工作,要求全校上下充分利用暑假,倾力抓好暑期本科整改专项工作。暑假前,校理事会、校党委、校行政通过召开党委会、专题会、中层干部会,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提早谋划,精心部署。全校上下迅速行动,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到事、到人。

建立健全责任制,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学院、各相关部门快速行动起来,既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又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凝心聚力,扎实推进,齐心合力做好本次,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在艺术设计学院职业本科整改专项工作会上,校理事长章跃进对做好暑期本科整改专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校上下要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狠抓到位。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二是组织上要精心安排,各司其、各尽其、通力合作;三是工作上要精准到位,勇于担当、服从安排、相互支持。四是注重实效,从实施层面对任务进一步细化和分解,做好落实工作,把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做好。

wps2.png

章跃进强调,全校上下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暑期本科整改专项工作,大家的诊断把脉,集思广益,是促进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强劲动力,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以及整改意见和建议,必须认真的逐条逐项明确责任,认真整改。

暑期是本科整改专项工作有序推进的集中攻坚期,为确保我校暑期本科整改专项工作有序开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都做了大量工作,本科整改专项工作正紧锣密鼓向前推进。目前,各学院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学校、学生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整改;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意识”“改革意识”“治本意识”,以整改促发展,努力抓好学校本科试点工作

 

 编辑:王倩

 审核:宋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