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要闻

2024年新年贺词

2023-12-31 来源: 浏览次数:0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铿锵前行的脚步中,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4年。在这个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南昌职业大学向各位表达我们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各位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我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我校做出的重要贡献。回顾2023年走过的历程,有坎坷、有困难、有艰辛,但让我们感受更多的是自豪、成功和喜悦。

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面临各种复杂形势和挑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聚德智、献众生”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职业教育初心使命,对接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和“互联网+” 新业态,全体师生众志成城,攻艰克难,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办学模式和教育理念,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学校继续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

过去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在师生的携手并进下,学校的教育事业如春风化雨,滋润着每一颗求知的心田。老师们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教艺,培育出桃李满天下的芬芳;同学们则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孜孜不倦的追求,书写着青春的华章。围绕着建设顶尖学府的宏伟蓝图,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依法治校的理念深入人心,办学规模逐步扩大,教学条件日新月异,师资队伍不断优化,教学管理焕发新活力,专业的建设硕果累累,使得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科技创新屡创佳绩,规章制度日趋完善,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职教城香樟校区的有力建设,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全校师生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向着更加辉煌的明天阔步前进。

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全校师生的心血和汗水,更离不开广大家长、亲属的支持与理解,借此机会,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兄弟院校、广大校友、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逆境磨练意志坚,奋发向前创辉煌。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怀揣崭新的憧憬,肩负起新的梦想,勇敢地踏上新的征途。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感受着新兴的氛围,汇聚起崭新的动能,矢志不渝地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身为培育人才的使者,我们铭记为党和国家培育英才的重任,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教育之路,紧密围绕党的教育理念。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力于为祖国培育更多德才兼备、技艺精湛的人才,努力将南昌职业大学打造成为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职业教育高地。

祝愿南昌职业大学的明天更美好!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取得更大的进步!



                              南昌职业大学理事长:章跃进

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卢仁顺

党委副书记、校  长:吴丁毅